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旅廳推出江蘇疫後精品旅游線路征集活動
發布時間:2020-03-17 11:39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7
  為順應疫後人們的消費心理和市場需求,進一步打響“水韻江蘇”品牌,促進疫後旅游市場迅速復蘇,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面向全省旅行社企業開展江蘇疫後精品旅游線路征集活動。由各設區市遴選產品設計水平高、接待能力強、市場口碑好的旅行社企業,督促指導其設計申報產品線路,匯總至省文旅廳後,採取專家評審和網絡評選相結合的方式,從中評選出30條精品線路。設一等獎5個、二等獎10個、三等獎各15個。獲得一、二、三等獎的線路產品,將分別給予設計補貼費30000元、20000元、10000元。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廳要精心組織,認真實施,指導並督促各地把好的旅游產品線路選報上來,把此次旅游精品線路的落實情況作為2021年旅行社獎勵評選的重要依據。並在疫後即將推出的“江蘇人游江蘇”啟動儀式上和“‘水韻江蘇’旅游推廣雙百行動”中,對旅游精品線路進行重點推介。
  與往年的同類活動相比,今年的線路征集活動格外突出“治愈系”特點。重點策劃有利於游客釋放壓力、放飛心情、康養健身的旅游產品線路﹔優先選擇生態環境好、空氣清新的景區和場所﹔並著重推出鄉村游、生態游、健康游、度假游等線路產品。
  據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旅游推廣處負責人介紹,為了鼓勵大家出游,在今年春末和夏季向市場銷售的省內過夜游產品,價格會比往年優惠不少。此外,鼓勵各市利用蘇北開通高鐵、鹽城黃海候鳥棲息地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等有利條件,推出更多蘇北旅游產品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