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無錫召開旅企復蘇振興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0-04-03 10:3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4-03

  江蘇省無錫市政府近日召開旅游企業復蘇振興座談會。會議對無錫市委辦公室、市政府辦公室近日印發的《關於進一步降成本、拓市場、促消費推動服務業平穩健康發展的若干意見》中的文旅行業相關內容進行了深入解讀,並聽取了部分旅游企業和行業協會代表就旅游業堅定信心共渡難關、加快產業復蘇振興發展提出的意見和建議。

  無錫市副市長劉霞表示,要想方設法釋放旅游業發展的潛力和動能,主動順應疫情帶來的消費心理和市場需求變化,在供給側、需求側同時發力,有針對性地落實促進疫後旅游業恢復發展、創新發展、高質量發展的政策措施,為企業發展和市場恢復裝上“加速器”,創造新的增長點。(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