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百米畫卷慶百年”連雲港市少兒書畫作品展舉行
發布時間:2021-06-01 10:37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1

  近日,“百米畫卷慶百年”連雲港市少兒書畫作品展在連雲港市文化館舉行,百余名少年兒童現場集體創作“百米畫卷”這一份特別的禮物,共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2021年,連雲港市文化館按照“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工作導向,圍繞謳歌百年黨史主題開展各類文藝創作活動。此次展覽共征集全市少兒書畫作品600余件,入展的150件作品主題突出、內容豐富,涵蓋了水彩、國畫、書法、版畫、油畫等多種藝術形式,表達了孩子們對於黨的真摯情懷,展示祖國未來建設者豐富多彩的美好理想。

  此次活動作為連雲港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場”系列活動之一,是黨史學習教育的一項拓展活動,通過各類社會文化活動的積極開展讓黨史學習教育動起來、活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