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第五屆南京玄武國際城市休閑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1-09-28 10:03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28

  9月26日,第五屆南京玄武國際城市休閑旅游節正式拉開帷幕,在“十一”黃金周來臨前夕,向市民游客獻上豐富文化和旅游盛宴。

  活動現場,南京長江路文化和旅游集聚區獲省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授牌。國家花樣游泳隊隊員、世界冠軍呙俐和中國網球學院隊員、全運會冠軍張擇受聘成為“南京玄武城市休閑旅游推廣大使”,兩位大使揭曉了“南京玄武十大城市休閑體驗地”評選結果。隨後,陶玉梅、榮萍、聖可妮三大本土時尚品牌同台競秀,發布秋冬新款,為市民游客上演了一場傳統與現代相得益彰的服飾文化視覺盛宴﹔寶龍美術館、豫園老字號文創街區、中國交通廣播長三角頻率等10大文化和旅游項目集中簽約,涵蓋“吃住行、游購娛”全流程、全要素﹔“南京玄武十一黃金周樂游攻略”於活動中發布,“玄武青年探百店”第二季——“最in玄武”青春生活節同時啟動。

  為向市民游客提供更高品質、更多元化的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9月26日至10月31日,“1+6+100”的系列活動在南京玄武全區范圍陸續上演,邀市民游客暢享活力玄武、潮流玄武、創意玄武、藝術玄武、精彩玄武、悅動玄武,在湖光山景中感受玄武文化和旅游消費的別樣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