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第十七屆中國徐霞客國際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2-06-21 09:37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21

  近日,以“時尚生活﹒樂游江陰”為主題的第十七屆中國徐霞客國際旅游節開幕,嘉賓、游客和市民代表齊聚江陰南門忠義街,共賞文商體旅消費盛宴。

  開幕式上,視頻發布了江陰文商體旅消費聚合產品及第十七屆中國徐霞客國際旅游節系列活動,啟動了“吃吃白相相”江陰消費節第二季——汽車專項促消費活動以及“霞客令逍遙游”中國霞客玩家探索計劃,上線了“樂游江陰”一站式休閑旅游平台,舉行了國家體育旅游示范基地、2021中國體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區、江蘇省工業旅游區工業旅游點、江蘇省鄉村旅游重點村、江陰民宿等授牌儀式。活動現場,“尋味霞客路 最美江陰味”徐霞客文化主題美食節、“霞客故裡﹒美麗江陰”攝影作品展、“霞客游”文旅市集、“霞客情”好物市集、霞客文化數字體驗等豐富多彩的配套活動同步開展,吸引了不少游客駐足體驗。

  據了解,本屆旅游節是一次文化、體育、旅游、商業等多種業態融合的盛會。除了開幕式,江陰還緊跟文旅消費新趨勢,積極推動產品創新,大力發展文旅消費新業態、新體驗、新場景,推出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打造一批文商體旅消費聚合產品,培育一批文旅行業消費標杆,貫穿全年、熱點不斷,打出文化、商業、體育“+旅游”系列組合拳,進一步引領消費方向、激發消費潛力、釋放市場活力,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