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蘇州圖書館啟動“共讀共富”全城領讀接力活動
發布時間:2022-09-29 15:06 來源:蘇州圖書館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蘇州圖書館 2022-09-29

  9月25日下午,由蘇州市全民閱讀活動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蘇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主辦,蘇州圖書館承辦,昆山市圖書館、蘇州工業園區圖書館、蘇州日報報業集團文旅融媒中心協辦的蘇州圖書館“共讀共富”全城領讀接力活動啟動儀式暨范小青領讀沙龍在蘇州圖書館北館舉行。著名作家、江蘇省作協名譽主席范小青,“書香蘇州”代言人、蘇州大學教授、博導楊旭輝做客領讀沙龍對話江南。蘇州日報引力播全程直播,近13萬人在線觀看。

  蘇州市新聞出版局(市版權局)副局長齊向英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齊向英指出蘇州歷史悠久,崇文重教,人才輩出。黨的十八大以來,蘇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全民閱讀工作,致力推動“書香蘇州”建設走在全省全國前列,在加強優質內容供給、提高全民閱讀活動品牌實效、全民閱讀基礎設施完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當前,全民閱讀工作開啟深入推進的新階段,我們要牢牢把握推動高質量發展這個根本主題,以創新策源為動力,以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為目標,推進全民閱讀工作深化、強化、優化、細化。我們要注重文化共富,積極探索推動人民群眾精神生活共同富裕的蘇州模式,涵養獨具蘇州特質的城市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