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蘇州市公共圖書館事業發展成果展開幕
發布時間:2022-10-21 08:58 來源:蘇州圖書館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蘇州圖書館 2022-10-21

  10月15日,“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非凡十年 蘇州市公共圖書館事業發展成果展”在蘇州圖書館開幕,集中展示蘇州2012年以來公共圖書館事業的發展成就,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本次展覽由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指導,蘇州圖書館、蘇州市圖書館學會聯合蘇州各縣級市(區)公共圖書館共同舉辦,圖文並茂地全面展示蘇州公共圖書館在保障條件、服務效能、業務能力等方面的發展情況,幫助市民更好地了解圖書館、走進圖書館、使用圖書館,為促進全民閱讀和建設書香社會發揮更大作用。
  蘇州圖書館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共圖書館是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的重要支撐和中堅力量,是國家文化發展水平的重要標志,是滋養民族心靈、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場所,在傳承中華文明、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這十年,蘇州各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公共圖書館建設,不斷加大投入,建設新館舍,配置新設備,開展新服務,蘇州公共圖書館的業務能力、保障條件和服務效能等方面均取得長足發展,在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