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推動“江西風景獨好”品牌新提升
發布時間:2022-09-26 10:15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9-26
  為貫徹落實江西省政府《關於推進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意見》和全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精神,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進一步擴大“江西風景獨好”品牌影響力,加快“江西風景獨好”從單一的自然品牌向集自然、歷史、人文、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品牌轉變,不斷提升江西品牌內涵及影響力。
  實施“江西風景獨好”品牌提升計劃。省文化和旅游廳制作新版“江西風景獨好”宣傳片,持續開展新媒體組合營銷,與各大平台加強合作,同時加強區域旅游推廣合作,組織好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合作活動期間的文化和旅游推介會、2022年全省旅發大會旅游推介會等重大推介活動,推動長江中游三省旅游合作發展聯盟、湘贛邊區域紅色文化旅游共同體深化合作。“江西風景獨好”媒體矩陣號多次上榜全國省級文化和旅游新媒體傳播力指數、國際傳播力指數榜單,不斷增強江西文化和旅游的傳播力和影響力。
  策劃推出2022首屆“江西風景獨好”旅游風光國際攝影周、江西手禮展示周活動。省文化和旅游廳採取“1+1+1”的基本思路和模式,即“一次全面征集+一場配套活動+一系列成果展示”,通過優秀攝影作品、創意手禮產品的征集與運用,全方位展示江西文化和旅游資源稟賦及傳承創新,儲備一批江西文化和旅游宣傳的好內容、消費的好產品,賦能江西文旅產業發展,力爭將“雙會(全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中國紅色旅游博覽會)、雙周(攝影周、手禮周)、雙百(百日百縣、百城百夜)”打造成為“江西風景獨好”品牌旗下的系列精品活動,不斷擴大“江西風景獨好”品牌的覆蓋面及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