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赤峰舉辦首屆旅游產業發展大會
發布時間:2019-10-18 14:4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18
  10月15日,內蒙古赤峰市委、市政府召開全市首屆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主席、赤峰市委書記段志強等出席大會。會議期間,與會代表進行實地觀摩,一邊看、一邊學,一邊談心得、一邊談體會,行程緊、項目實,達到了“以會促創、以會促建”的目的。
  赤峰市委副書記、市長孟憲東及四大班子領導出席會議,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郭玉峰主持會議,副市長周金樁作全市旅游產業發展工作報告。
  段志強說,發展旅游產業大勢所趨、正當其時、大有可為,不僅是赤峰市發揮自然資源和人文資源優勢的有效途徑,更是走出“生態優先、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新路子的重要舉措。全市上下要堅定加快推動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的信心決心,不斷提高赤峰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譽度,開辟旅游業高質量發展新天地。要在加強景區景點建設、推動南部旅游發展、旅游產品開發、宣傳營銷、優化旅游服務等方面謀實招、求突破。各地區各部門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政策落實等方面工作,開拓思路、真抓實干,匯聚起推動赤峰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合力。(楊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