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冬季文化旅游季啟動
發布時間:2019-10-22 10:5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22
  為推動內蒙古冬季旅游發展,大力發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10月17日,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歡樂冰雪季活力內蒙古”內蒙古冬季文化旅游產品發布會在京舉辦。 
  發布會現場,“歡樂冰雪季活力內蒙古”內蒙古冬季文化旅游季正式啟動。現場以音樂劇的形式,介紹內蒙古冬季旅游十大主題產品,生動展示了十四冬、內蒙古味道、冰雪那達慕、中國冷極雪原民俗等獨特資源。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蔚治國表示,2020年,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將在內蒙古呼倫貝爾市舉辦,內蒙古積極承擔作為備戰北京冬奧會的練兵場和比武台的重要角色,並以此為契機,大力發展“文化旅游+冰雪”,促進內蒙古冰雪文化傳播和品牌塑造,推動冰雪旅游發展。 
  據介紹,內蒙古各地將舉辦冰雪那達慕、冬捕節、銀駝節等近百項節慶活動。同時,內蒙古冬季全民趣味冰雪挑戰賽、“冰雪天路”主題自駕體驗團採風活動等也將開啟。內蒙古各盟市還發布了多項惠民政策,吸引游客冬游內蒙古。(楊竣杰 邢麗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