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文旅創新推介走進上海
發布時間:2019-10-30 11: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30

  日前,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以“烏蘭牧騎帶你暢游亮麗內蒙古”為主題的文化旅游創新推介活動在上海徐匯區舉辦。

  此次活動將烏蘭牧騎表演與內蒙古文旅特色快閃店相結合,通過烏蘭牧騎隊員文藝展演、旅游形象展示、文旅產品推介等,呈現“接地氣、傳得開、留得下”的優秀作品,彰顯“壯美內蒙古、亮麗風景線”主題。在赤峰直屬烏蘭牧騎隊員們的文藝展演中,長調、呼麥、馬頭琴、歌舞輪番上演,還原草原游牧生活,讓更多游客了解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蔚治國表示,活動的舉辦不僅加深了兩地人民的情感交流,對兩地進一步深化旅游交流合作也具有重要意義。

  據了解,11月,“烏蘭牧騎帶你暢游亮麗內蒙古”文化旅游創新推介活動還將走進杭州,讓杭州人民全方位了解內蒙古文化和旅游產品,近距離感受內蒙古文旅融合的豐碩成果。(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