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2021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非遺宣傳展示
內蒙古主會場活動在阿爾山市隆重開啟
發布時間:2021-06-18 08:54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18

  6月12日,以“人民的非遺 人民共享”為主題的2021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非遺宣傳展示內蒙古主會場活動在阿爾山市隆重開啟。

  開幕式上,來自內蒙古自治區的15個非遺保護工作先進集體、48名先進個人及10個非遺進校園優秀案例、10個旅游融合優秀案例分別獲得表彰。出席開幕式的領導和嘉賓為獲獎集體和個人頒發榮譽證書。

  活動期間,主辦方開展了形式多樣的非遺宣傳展示體驗活動。活動以人民群眾喜聞樂見、便於參與的方式進行,倡導非遺融入生活、服務人民、服務社會,進一步豐富了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全社會自覺保護傳承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