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烏蘭布和沙漠有機文化展覽館開館
發布時間:2021-06-18 11:1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6-18

  近日,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磴口縣的烏蘭布和沙漠有機文化展覽館正式開館。該館以“旅游+農業”為著力點,以河套農業為賣點,銷售磴口特產華萊士蜜瓜、聖牧有機奶、有機山藥、有機大米、有機甜玉米等原生態旅游產品,在實現農戶增收、助力鄉村振興的同時,宣傳推廣“百湖之鄉﹒魅力磴口”旅游品牌。

  據介紹,該館總面積800余平方米,總投資超過100萬元,由內蒙古雅卒文化旅游公司開發和經營推廣。下半年,該館將借助“磴口縣華萊士節”“聖牧沙漠有機之旅”沙漠研學旅游等大型活動的品牌效應和集聚效應,攜磴口農特產品走出磴口,為該縣全域旅游下的產業融合發展奠定基礎。(楊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