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包頭開展文明旅游志願服務
發布時間:2023-01-16 08:5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1-16

  日前,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在賽汗塔拉冰雪大世界世紀樂園開展文明旅游志願服務活動。

  本次活動以“文明旅游、健康旅游、理性旅游”為主題,組織文明旅游志願者向游客發放了文明旅游宣傳冊,介紹了文明旅游常識、中國公民文明旅游公約等,號召大家外出旅游時做到言行文明、遵守公共秩序、保護生態環境和文物古跡、抵制封建迷信活動,爭當文明旅游的實踐者、宣傳者和維護者。

  據了解,下一步,包頭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將繼續開展文明旅游進景區、進社區、進校園等宣傳志願服務活動,不斷創新文明旅游宣傳形式,讓文明旅游觀念深入人心,展現包頭市良好的旅游風貌。(伊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