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百團千場”下基層演出服務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3-11-27 09:32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3-11-27
  11月21日,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內蒙古自治區直屬烏蘭牧騎承辦的2023—2024年內蒙古自治區“百團千場”下基層演出服務活動主會場啟動儀式在內蒙古群眾藝術館廣場舉行。活動現場,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為“‘百團千場’下基層演出服務小分隊”的烏蘭牧騎代表授旗,同時內蒙古自治區直屬烏蘭牧騎將派出小分隊赴蘇尼特右旗與基層烏蘭牧騎聯動開展“百團千場”惠民演出。在現場,烏蘭牧騎代表小分隊進行了惠民演出。
  據了解,本次“百團千場”下基層演出服務活動包括學習習近平文化思想宣傳宣講活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題實踐活動、“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群眾教育實踐惠民演出服務活動、“守邊固防”邊防一線慰問演出和聯合共建、新創作品展演活動等內容。
  “百團千場”下基層演出服務活動是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惠民演出品牌活動,並於每年11月21日至次年2月底(包括元旦、春節、元宵節)舉辦。在為期3個月的時間裡,全區100余支國有文藝院團將演出1000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