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阿爾山啟動“百旅千團﹒龍行阿爾山”計劃
發布時間:2024-03-14 12:54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4-03-14
  近日,在內蒙古自治區阿爾山市舉辦的2024阿爾山市旅游發展大會上,阿爾山啟動“百旅千團﹒龍行阿爾山”計劃,提出今年吸引超500萬人次到阿爾山旅游,增加旅游收入60億元以上。
  據介紹,“百旅千團﹒龍行阿爾山”計劃聚焦打造“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旅游度假城市目標,以“12135”旅游高質量發展思路為統領,推進度假區品質提檔升級。此項計劃由阿爾山文化旅游開發有限公司與內蒙古大興安阿爾山旅游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兩家旅游企業合力實施,聯合阿爾山各旅游景點,設計了多條適合國內外游客的旅游線路。截至目前,阿爾山已與俄羅斯、蒙古國以及國內京津冀、長三角、東三省等地區的126家旅行社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據介紹,沈陽——烏蘭浩特的包機旅游團3月所有班次的切位均已收滿,3月8日首批旅游團將抵達阿爾山。(董亮 朱明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