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首趟直達港澳地區旅游專列開行
發布時間:2024-03-20 09:1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3-20
  中國鐵路呼和浩特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鐵呼和浩特局”)近日發布消息,669名內蒙古游客日前搭乘開往香港的Y403次旅游專列從呼和浩特東站出發,開啟旅程。這是內蒙古今年首趟旅游專列,也是內蒙古首次開行直達港澳地區的旅游專列。
  據介紹,此趟旅游專列行程為15天。行程中,游客可以參觀井岡山革命博物館,暢游三清山、婺源油菜花海等景區景點,還將游覽港珠澳大橋等景點,體驗大灣區的獨特魅力。旅游專列全程配備經驗豐富的乘務員、導游和隨車醫療人員,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近年來,國鐵呼和浩特局積極推進“鐵路+旅游”合作,持續深耕家庭游、老年游等細分市場,優化旅游線路、創新特色服務。下一步,國鐵呼和浩特局還將開行赴廣西、新疆及漠河、阿爾山等方向的旅游專列,更好滿足游客的旅游需求。(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