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2018年寧夏冬季旅游陝西推介會舉行
發布時間:2019-01-04 10:07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04

  2018年12月25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全區旅游界代表,在古城西安市舉辦2018年寧夏冬季旅游陝西推介會。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陝西省旅游協會、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銀川市體育旅游局等單位及各界代表參會。

    2016年,寧夏成為繼海南省之後的全國第二個全域旅游示范(省)區創建單位,三年來,為全力打造一年四季皆宜旅游的西部獨具特色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圍繞“冬游寧夏 享受陽光”主題,深入挖掘文化、民俗、美食、溫泉、冰雪、養生等特色冬季旅游資源和精品線路產品,吸引了眾多外地游客。由賀蘭山、六盤山、沙坡頭、沙湖、水洞溝、西夏陵等諸多景區景點構成的“塞上江南”美景,享譽全國。

    推介會上,來自沙湖、沙坡頭、鎮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溝、六盤山旅游集團、西夏陵、賀蘭山國家森林公園、賀蘭山岩畫、鳴翠湖國家濕地公園、黃河大峽谷、黃河軍事文化博覽園、黃河樓、西夏風情園等寧夏主要景區代表,對各自景區的冬季旅游資源和特色旅游產品做了現場介紹。寧夏光大國際旅行社針對陝西省客源市場介紹了寧夏冬季旅游線路產品﹔寧夏森淼國際示范酒庄、寧夏寧茗香工貿有限公司分別向現場嘉賓推介了寧夏枸杞、葡萄酒、八寶茶等特色旅游商品。

    陝西是寧夏的近鄰,也是寧夏最為重要的周邊客源市場之一,2018年前三季度,寧夏累計接待陝西省游客近300萬人次。本次推介會,旨在通過宣傳寧夏豐富多彩的冬季文化旅游資源,持續深化兩省區間的旅游溝通與交流,促進雙方實現合作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