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A級旅游景區已達119家
發布時間:2022-09-02 10:1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9-02

  近日,經過綜合評審、公示,寧夏新增2家4A級旅游景區、3家自治區(省)級旅游度假區。至此,寧夏已有119家A級旅游景區,9家自治區(省)旅游度假區。

  此次新增的4A級旅游景區分別是:永寧縣玉泉國際酒庄旅游景區、銀川市興慶區天山海世界﹒黃河明珠文化旅游城。新增的自治區(省)級旅游度假區分別是:寧夏(銀川)閱海灣休閑旅游度假區、寧夏六盤山旅游度假區、豐安屯旅游度假區。

  據介紹,永寧縣玉泉國際酒庄旅游景區是寧夏葡萄酒業與旅游業高質量融合發展的典范﹔銀川市興慶區天山海世界﹒黃河明珠文化旅游城致力於打造四季恆溫戲水樂園。

  寧夏(銀川)閱海灣休閑旅游度假區融自然觀光、生態休閑、夜間旅游於一體﹔寧夏六盤山旅游度假區滿足游客休閑觀光、避暑度假、康養娛樂多元需要﹔中寧縣豐安屯旅游度假區則充分挖掘展示黃河文化和農耕文化。(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