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出台19條鄉村旅游利好政策 全力打造塞上鄉村樂園
發布時間:2022-11-02 10:30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02

   近日,寧夏印發《關於推進鄉村旅游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意見》,出台推進鄉村旅游發展的19條政策舉措,充分發揮鄉村旅游的綜合帶動作用,全力打造塞上鄉村樂園,推動鄉村全面振興。

  《意見》以深化旅游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推動民族地區鄉村旅游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力爭在“十四五”期間,推動鄉村旅游成為促進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重要抓手,成為建設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的重要動力,成為助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載體,努力在2025年前,成功創建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鎮和寧夏特色旅游村200個以上、星級鄉村旅游示范點1000個以上,形成20個以上鄉村旅游集聚區和融合發展示范區,接待游客3000萬人次以上,實現旅游總收入力爭突破20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