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首個葡萄酒庄旅游地圖上線
發布時間:2022-12-08 08:5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2-08

  近日,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葡萄酒產業發展服務中心發布銀川市葡萄酒庄文化休閑旅游地圖,這是寧夏推出的首個葡萄酒庄文化休閑旅游地圖。

  據介紹,通過該地圖,游客可以了解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產區葡萄酒庄地理位置、文化特色、旅游體驗項目、旅游線路等信息。

  銀川市葡萄酒產業發展服務中心主任王芳介紹,地圖主要包括三方面內容:一是產區介紹,游客通過識別二維碼,可以了解銀川市葡萄酒產區歷史、文化及產業發展情況﹔二是酒庄休閑旅游路線介紹,游客可以根據地圖體驗“酒庄休閑游+採風+藝術體驗游”“酒庄休閑游+溫泉+民宿+研學體驗游”“酒庄休閑游+品鑒+歷史文化研學游”“酒庄休閑游+品鑒+山海情紅色文化游”4條精品旅游線路﹔三是葡萄酒庄介紹,地圖對銀川市具備住宿、餐飲、品鑒等功能的28個酒庄及葡萄酒小鎮進行收錄,游客可通過地圖上的鏈接進入酒庄公眾號,直觀了解酒庄特色、餐飲、人均消費、門票、住宿條件、周邊景區等情況,並可直接導航至酒庄。

  據了解,經過多年發展,寧夏釀酒葡萄種植面積達52.5萬畝,現有葡萄酒庄228家,葡萄酒庄年接待游客累計超過120萬人次。(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