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文旅人為行業復蘇“暖場”
發布時間:2020-04-07 10:4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4-07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日前開展了青海文旅人“游”青海活動,由廳領導帶隊,廳機關各處室、廳屬單位、文化和旅游企業代表組成8個工作組,赴全省各市州開展“游”青海活動,既了解文旅一線恢復發展情況,答疑解惑、提供幫扶,又引導民眾有序參與文旅活動,起到了為行業復蘇“暖場”的作用。

  據介紹,工作組深入基層一線,解讀相關政策,為文旅企業答疑解惑,以實際行動促進演藝進景區、圖書進鄉村活動,同時,帶頭拉動文旅消費,倡導安全、文明、理性消費理念等,用實際行動傳遞文旅安全信心,推動青海旅游“春暖花開”。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對外交流與合作處處長張海峰說,工作組都是帶著問題去、帶著服務去,為基層文旅人送信心、送政策、送技能、送溫暖。

  海東市柳灣彩陶博物館館長王進先表示,柳灣彩陶博物館於4月1日恢復開館,工作組作為首批“游客”走進博物館,在很大程度上提振了大家前來參觀的信心。海南藏族自治州龍羊峽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工作組幫助景區深入解讀相關政策措施,為景區恢復發展增添了動力和信心。青藏國際旅行社副總經理多杰說,此次活動不僅為文旅企業恢復運營注入動力,還用行動為文旅行業復蘇“暖場”發揮了作用。(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