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首屆“我愛母親河”弘揚黃河文化全國書畫大賽頒獎儀式在西寧舉行
發布時間:2021-02-10 09:54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2-10

  2021年2月8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在西寧市城西區文化藝術中心舉辦首屆“我愛母親河”弘揚黃河文化全國書畫大賽頒獎儀式。

  首屆“我愛母親河”弘揚黃河文化全國書畫大賽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大賽歷時8個月,期間共收到來自全國書畫藝術家和書畫愛好者的作品2580幅。經評審,最終評選出金獎2名、銀獎4名、銅獎6名、優秀獎84名。頒獎儀式上,“我愛母親河”弘揚黃河﹒河湟文化全國書畫大賽組委會辦公室還向省文化和旅游廳贈送了書畫作品。

  本次活動是對青海省文化自信的一次生動詮釋,是堅守中華文化立場,加強河湟文化、昆侖文化等精神內涵的挖掘和闡發,延續歷史根脈和文化根脈的生動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