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全省國有文藝院團(校)展演巡演活動
發布時間:2021-08-04 15:58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8-04

  7月21日晚,由中共青海省委宣傳部、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青海省演藝集團承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全省國有文藝院團(校)展演巡演”在百姓大舞台上演。

  為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中共青海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游廳於2021年5月至7月在全省各地持續舉辦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全省國有文藝院團(校)匯演活動,截至目前已演出90余場。此次在百姓大舞台的演出,是在各國有文藝院團(校)前一階段的匯演節目中,精心挑選、創排的一台代表全省文藝工作發展水平、富有新時代特點的節目,千余名現場觀眾與演員互動,氣氛熱烈。

  下一步,青海省9個國有文藝院團(校)將以演出小分隊的形式,深入全省城鎮、鄉村進行巡演,通過惠民演出的方式給觀眾奉上優秀舞台藝術作品,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