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整治導游行業及旅游市場“亂象”
發布時間:2021-11-24 12: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24

  近日,青海省召開導游行業及旅游市場“亂象”整治動員部署視頻會,青海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趙月霞,青海省副省長楊逢春出席。 

  會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性。要堅持問題導向,切實增強抓好綜合整治的主動性。要明確目標要求,全面提升規范整治的自覺性。要建立健全機制,切實增強市場整治工作的實效性。要堅定信心決心,全面展現青海旅游的優越性。

  會議強調,要充分發揮青海旅游業的優勢,努力提供更加豐富、更加優質的旅游產品和服務,推進文化和旅游市場信用體系建設,讓游客願意來、留得住、吃得好、玩得爽。要把整治工作同正在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把解決市場“亂象”作為“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具體實踐,讓越來越多的游客共享青海旅游發展紅利。

  會議要求,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強化責任、形成合力,緊盯問題、標本兼治,持續淨化旅游市場環境,確保青海旅游市場健康平穩有序發展。會議還通報了青海導游行業及旅游市場“亂象”整治工作情況,部署《青海導游詞》審核專項行動。西寧市、海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代表作交流發言。(郭靚 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