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2023黃河源頭夏秋季旅游推廣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3-08-15 09:4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8-15
  8月1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指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青海玉樹指揮部主辦的“旅游中國﹒美好生活”2023黃河源頭夏秋季旅游推廣活動在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啟動。活動旨在面向國內外游客展示和推廣青海優渥的生態旅游資源、豐富的黃河文化,提升“大美青海”國際知名度和美譽度,助力青海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建設。
  啟動儀式設置了產品推介環節,玉樹雪豹旅行社代表青海旅行商推介了青海夏秋旅游產品。良好的生態環境讓青海成為觀賞星空的理想之地,青海星空旅游引領夜間文化旅游的新時尚。啟動儀式上,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國旅游報社,星聯CSVA聯合發布了“星動青海100秒”雙語宣傳片,面向海內外游客宣傳推廣青海星空旅游。
  活動中,中國旅游報社與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探索青海旅游高質量發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路徑,提升青海旅游市場競爭力。中國康輝旅游集團有限公司、北京神舟國際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攜程集團、北京三快在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趣拿軟件科技有限公司與玉樹藏族自治州文體旅游廣電局進行戰略合作簽約,各方將充分發揮各自資源優勢展開合作,吸引更多人到大美青海。
  本次活動由中國旅游報社、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中國外文局煦方國際傳媒承辦。在4天時間裡,由業界嘉賓、主流媒體、青海省內媒體及知名旅游博主達人組成的採風團將深入玉樹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以及西寧市各地,對青海夏秋季旅游產品線路及生態旅游發展亮點和經驗等進行調研採風,記錄行程中的美好體驗,推介展示“大美青海”品牌形象,助力青海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建設。(姚津 趙騰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