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專題輔導會
發布時間:2018-12-26 09:55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26
  為深入學習領會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引導黨員干部樹立黨紀意識、堅守紀律底線,進一步強化紀律和規矩意識,12月21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專題輔導會,邀請省直機關紀工委副書記何自華同志作專題輔導,廳機關、直屬單位黨員干部參加會議。
  何自華以《學習新條例 展現新作為 以鐵的紀律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題,從為什麼修訂、修訂了哪些和如何貫徹落實三個方面對照新舊《條例》進行了闡述和分析,對重點章節和條款進行了解讀,結合大量典型案例向參會黨員干部進行了警示教育,並提出了貫徹落實《條例》的要求,一要把自己擺進去,逐條逐款的學﹔二要嚴格貫徹執行,確保鐵規生威﹔三要加強政德建設,涵養自律意識。
  通過本次細致、清晰、深刻的解讀,使大家對新修訂的《條例》有了深入理解,更全面領會、更精准的掌握《條例》的內涵和要義。參加學習的黨員干部紛紛表示,通過學習進一步強化了黨性觀念,增強了自身組織紀律觀念,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將進一步學深悟透《條例》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精神實質,內化於心,外化於行,使鐵的紀律真正轉化為日常習慣和自覺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