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豐富“兩節”文化旅游產品供給
發布時間:2018-12-29 09:19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29
  日前,四川省“兩節”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市場規范和安全生產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成都召開。會議強調,要在兩節期間大力豐富文化旅游產品供給,同時狠抓市場規范和安全生產。
  會議提出,元旦、春節即將來臨,四川省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要適應新時代要求,積極回應群眾的呼聲和人民的期待,按照“宜融則融,能融盡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整合力量,精准抓好“兩節”工作。
  據了解,“兩節”期間,四川省共有各類大型文化活動1082場(項),164家4A級景區和15家旅游度假區將為廣大游客提供豐富的旅游產品和300多個特色旅游節慶活動。
  為認真落實黨中央關於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決策部署,四川省將以“市場秩序治理規范”為重點,緊盯文化旅游市場亂象亂點,開展文化旅游市場和安全的拉網式排查和日常市場巡查,切實保障文化旅游服務品質﹔同時加強對旅游交通集散地、旅游住宿、旅游景區、旅游餐飲等游客密集場所和重點環節的安全檢查,及時排除安全隱患,加強預警防范和應急處置准備,堅決杜絕重特大旅游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