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第二批“新旅游 潮成都”主題旅游目的地名單出爐
發布時間:2019-01-16 10:27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16
  用一次旅行,紀念過往,迎接新年,成為越來越時尚的方式。2019年伊始,正在建設世界旅游名城的成都,已經備上了30個最值得推薦的旅游目的地,迎接八方游客的體驗。由成都市旅游局主辦的第二批“新旅游 潮成都”主題旅游目的地評選活動,自正式啟動以來,有上百個旅游目的地參與評選。經過區(市)縣推薦、資料初審、網絡投票、專家評審等評選環節層層甄選,30強名單終於新鮮出爐(具體名單詳見文末)!它們,正代表著新時代的成都農商文旅體融合發展的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
  “新旅游﹒潮成都” 評出成都農商文旅體融合發展新模式 
  在新時代的浪潮中,成都激流勇進,為世界所矚目。為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市黨代會以及全市鄉村振興大會精神,圍繞建設全面體現新發展理念的國家中心城市,按照建設世界旅游目的地的要求,為深度推動農商文旅體融合發展,延伸旅游產業生態鏈,完善旅游產品體系,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需要。在世界旅游名城的建設之路上,成都收獲了累累碩果。
  城市的經濟實力、營商環境、時尚程度、人們的幸福感,都是新時代的成都快速發展的新指標。在第二批“新旅游﹒潮成都” 主題旅游目的地評選活動過程中,我們看到了成都扶搖直上的動力與底氣,更看到了日漸清晰的成都農商文旅體融合發展新模式。
  “新旅游﹒潮成都” 30個主題旅游目的地,為世界旅游名城代言(小) 
  時間帶來的改變,在回望時才顯得其厚重。多年的耕耘,讓成都旅游目的地的建設發展早已更新了模樣。沉甸甸的榜單捧在手心,向世人展示著成都新旅游的成果。第二批“新旅游 潮成都” 主題旅游目的地評選出了文化創意、運動休閑、康養度假、原創藝術旅游生活、農業創意、休閑游樂、房車露營、美食品鑒八大類30個主題旅游目的地,充分體現了成都旅游魅力和品牌影響力,全面彰顯出豐富而又不凌亂的成都旅游新業態……
  成都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產業協會敬邀您親臨目的地體驗,海量優惠等您去拿 
  如果隻能用一種方式向外人解釋成都,最好的方式無疑是帶他去成都的主題旅游目的地走一走。這裡有成都最美的景致,這裡有成都最具煙火氣的生活,這裡有成都人最幸福的輪廓……第二批“新旅游﹒潮成都”30個主題旅游目的地,每一個都讓人耳目一新,每一個都別具一格,每一個都獨具吸引力。
  在此,成都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產業協會敬邀廣大市民親臨目的地體驗,海量優惠等您去拿。如在三和老爺車博物館度過悠閑周末的同時,你還可以發文中博物館的官方圖片至朋友圈,獲得39個贊即可隨機領取博物館贈送的30張門票或30份博物館伴手禮,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如在瑪歌庄園,在你享受一杯醇香咖啡的同時,還可以9折優惠購買新春禮券。
  2019年新春之旅,等你去“解鎖”成都最新潮的玩法!
  附件:成都市第二批“新旅游﹒潮成都”主題旅游目的地名單 
  一、文化創意主題旅游目的地 
  十方堂邛窯考古遺址公園(邛崍)、竹邀月廬藝術館(錦江)、成都三和老爺車博物館(高新)、安仁華僑城創意文化園(大邑)、豬圈咖啡(都江堰)、御翠草堂景區(武侯)、老碼頭藝術小鎮(新津)
  二、運動休閑主題旅游目的地 
  成都量子光(錦江)、陽光裡草坪庄園(青白江)、天空之眼無人機游學營地(彭州)
  三、康養度假主題旅游目的地 
  蜀樂池溫泉休閑中心(溫江)、青城山坐忘森林酒店(都江堰)、九坊宿墅(溫江)、路之青城(崇州)
  四、原創藝術生活主題旅游目的地 
  成都華珍藏羌文化博物館(邛崍)、衣錦文針法及創意女鞋設計藝術館(龍泉驛)
  五、農業創意主題旅游目的地 
  漫花庄園(新都)、錦繡安仁花卉公園(大邑)、七裡詩鄉(都江堰)、花澗和鳴﹒藍莓谷(蒲江)、花田廣興(金堂)、通濟花海(彭州)、七彩玫瑰庄園(崇州)、茶馬世家游學研學基地(蒲江)、小太陽生態農場(簡陽)
  六、休閑游樂主題旅游目的地 
  鬆鼠部落(天府新區)、都江堰水果俠星球(都江堰)
  七、房車露營主題旅游目的地 
  66號房車度假營地(青白江)、成都棕櫚世界房車露營地(郫都)
  八、美食品鑒主題旅游目的地 
  瑪歌庄園(新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