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將頒發文旅“金熊貓”獎
發布時間:2019-03-11 09:1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3-11

  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領導小組印發多項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評選和表彰活動辦法,涉及文旅特色小鎮、優秀龍頭企業、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旨在充分發揮示范引領和先進帶動作用,進一步推動四川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助力四川文化強省和旅游強省建設。

  據悉,文旅特色小鎮被明確定位為以特色文化、自然風光、文物古跡、特色建筑等獨特資源為依托,通過挖掘、融合、轉化和創新文化內涵,整合文化元素,打造文化旅游主題鮮明、特色產業突出、旅游功能完善、生態生產生活融合、宜居宜游宜業的非行政區域劃分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優秀龍頭企業評選旨在進一步激發文化和旅游領域市場主體活力,推進文化和旅游產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四川文化和旅游產業提質增效。今年,四川省政府決定在全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上頒發“金熊貓”獎,表彰一批為四川文化和旅游業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