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中國旅游日四川多個景區減免門票
發布時間:2019-05-15 10:24 來源:四川日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四川日報 2019-05-15

  本周日,將迎來第9個“5﹒19”中國旅游日,風和日麗的五月也正是出游放飛心情的絕佳時機。為迎接中國旅游日的到來,四川省各市州為游客推出了多種優惠措施,各大景點還將舉辦豐富多彩的特色活動。

  景區門票減免 為游客發福利

  為吸引廣大游客的到來,四川省各大景區推出了免門票的福利政策。5月19日當天,甘孜州海螺溝景區、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區、木雅聖地景區、墨石公園景區、燕子溝景區及阿壩州茂縣鬆坪溝景區、畢棚溝景區對所有前來的游客免門票﹔廣元劍門關景區,青川縣唐家河景區,蒼溪縣、旺蒼縣及朝天區所有的A級景區﹔巴中市光霧山景區、米倉山景區、十八月潭景區、佛頭山景區,以及綿陽的九皇山景區都對游客免費開放。

  除門票免費福利外,還有打折優惠。在5月19日當天,宜賓長寧蜀南竹海景區,廣元昭化古城景區、千佛崖景區,巴中市巴靈台景區、小巫峽景區、章懷山景區,阿壩州達古冰山景區、四姑娘山風景名勝區海子溝等都將有門票半價優惠,廣安華蓥山旅游區則推出了10元景區門票、40元景區套票優惠票價。

  5月19日當天,還有一些景區提供免費講解服務。巴中市佛頭山景區中國工農紅軍石刻標語園不僅在當天門票免費,還免費給游客提供講解服務﹔青川縣地震博物館也為入園游覽游客提供地震知識免費講解服務﹔黃龍景區為5月19日出生的游客單獨免門票,還提供“青年志願者在行動”免費講解、咨詢服務。

  主題活動多 豐富旅游出行體驗

  中國旅游日當天,除提供各種減免福利外,四川省各大景區還將推出各種精彩紛呈的特色主題活動。

  5月13日至6月3日,綿陽九皇山景區除好玩的猿王洞、情人橋、滑草場、百鳥園和玻璃棧道外,還有特色逮獵節、原汁原味的羌族婚禮表演和婚宴等游客來參加。

  5月18日—19日,劍閣縣第九屆蜀道文化旅游節及2019蜀道國際山地馬拉鬆賽將開啟,將舉辦“天險蜀道﹒雄關劍門”文藝晚會、“一帶一路”中俄文化交流畫展、蜀道文化旅游聯盟年會暨中國“關隘文化”大講堂、劍門蜀道詩歌大會等系列活動。

  5月19日,以“春入海螺溝,趣喊萬物生”為主題,第二屆貢嘎山(海螺溝)國際喊山節將在海螺溝景區四號營地激情開喊,當天還有民族歌舞表演、藏彝美食品鑒等精彩環節。當天,2019四川甘孜山地旅游文化節將在“美人谷”丹巴盛大開幕,作為2019年中國旅游日主題活動四川分會場的重頭戲之一,期間將有丹巴美人谷音樂會、嘉絨藏族風情選美大賽、丹巴美人谷馬拉鬆、環貢嘎及大渡河流域自駕旅游體驗等9項主題活動,充分顯示甘孜旅游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