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2019全國閱讀推廣特別貢獻人物揭曉
發布時間:2019-12-05 09:3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2-05

  為深入推進全民閱讀、表彰優秀閱讀推廣人,由天府書展組委會與中國出版傳媒商報共同發起、新華文軒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2019年度全國閱讀推廣特別貢獻人物”推展活動近日在四川成都揭曉。朱永新、聶震寧、徐炯、尹昌龍、張抗抗、李潘、曹文軒、楊紅櫻、王志庚、王凱獲評2019年度全國閱讀推廣特別貢獻人物。

  據介紹,這次活動由行業代表和社會文化機構以及媒體共同參與,獲獎的10位閱讀推廣人長期以來致力於全民閱讀推廣,均為在全國具有代表性、在各自崗位與閱讀推廣領域做出了突出貢獻、在業界和讀者心目中有著廣泛影響,並得到充分認可、有眾多粉絲群體的人物。該項活動旨在通過榜樣的力量吸引更多人關注閱讀、享受閱讀。(白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