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啟動2021文化和旅游消費季活動
發布時間:2021-05-28 12:23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28

  5月26日,文化和旅游消費工作現場交流活動(西南片區)暨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消費季啟動儀式在成都太古裡舉行。

  啟動儀式上,四川精心策劃推出了“不夜四川﹒美學生活”“智游巴蜀﹒雲享未來”“紅色巴蜀﹒百年崢嶸”“音你而來﹒樂動天府”“文創四川﹒消費出彩”“國潮四川﹒大美非遺”“健康生活﹒安逸消費”“公共服務﹒文旅惠民”等八大主題共計2610項系列活動,月月有主題,季季有特色,為廣大游客帶來全新消費體驗,持續推動消費擴容提質。

  活動現場,由重慶市渝中區、成都市、昆明市牽頭,聯動8個試點城市,共計11個示范試點城市,攜手共建全國西南區域文化和旅游消費城市群推進聯盟,在全國率先打造區域文化和旅游消費城市群。全國西南區域文化和旅游消費城市群推進聯盟將形成緊密的聯絡溝通機制,秉持“政策共創、線路互推、信息互通、游客互送、合力推進”的理念,共同研究完善促進文化和旅游消費的具體措施方法,將西南片區文化和旅游消費城市打造成中國一流、國際知名文化和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