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創新開展“天府旅游名牌”建設
發布時間:2021-08-30 08:33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8-30

  為加快建設文化強國,貫徹落實四川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四川省在加強“天府旅游名縣”建設的基礎上,2021年推出“天府旅游名牌”系列評選。活動主要是圍繞“吃、住、行、游、購、娛”旅游要素,著力建設一批天府旅游名鎮、名村、名宿、名導、名品和美食等“天府旅游名牌”,旨在優化空間布局、深化融合創新、培育市場精品、調整產品結構、做強文化和旅游品牌,提升四川文化和旅游魅力和吸引力。

  “天府旅游名牌”評選,堅持“國內一流、國際先進”的定位,堅持實事求是、寧缺毋濫,公平競爭、優中選優的原則,確保入選和命名對象得到社會認可。此次擬發布的“天府旅游名牌”包括名鎮10個、名村30個、名宿8家、名導9名、名品9件,名牌系列將在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授牌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