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全國紅色主題自駕游啟動儀式濟南舉辦
發布時間:2021-05-14 09:3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5-14

  5月11日,由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國紅色旅游推廣聯盟聯合主辦的“奮斗百年路﹒啟航新征程——全國紅色主題自駕游啟動儀式”在濟南舉辦。活動旨在推介濟南紅色旅游資源,發布紅色旅游線路,創新紅色旅游參與方式,為喜迎建黨百年貢獻文化和旅游行業力量。

  啟動儀式上,濟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紅色主題特色展覽、紅色文創產品等﹔來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全國26個省份的自駕游協會,共同發布“全國紅色主題自駕游(濟南)宣言”﹔山東省自駕車旅游協會發布省會經濟圈濟南、淄博、泰安等7個城市的“黃河浩蕩 紅色傳承”“抗日烽火 燃遍敵後”等6條紅色主題自駕線路。活動現場還舉辦了全國紅色主題自駕游金牌領隊頒牌儀式,來自全國26個省份的自駕游領隊代表被授予紅色自駕金牌領隊榮譽稱號。

  山東省自駕車旅游協會會長謝英民表示,現在越來越多的游客選擇在假期中親歷長征路、重溫黨史。自駕游有效地將游客從歷史的旁觀者轉向參與者。下一步,山東省自駕車旅游協會將通過一場場紅色自駕活動打造流動宣傳風景線,帶動更多人參與紅色旅游。(李強 劉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