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發布30條自駕游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21-09-14 10: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14

  由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山東省旅游推廣中心、濰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安丘市政府承辦的2021年山東省自駕游精品線路發布暨“駕游好客山東”體驗團首發儀式日前在濰坊市舉辦,為山東秋季旅游市場拉開序幕。

  活動現場,圍繞山水自然、文化研學、休閑度假三大主題發布了30條省內自駕游線路,包含湖光山色自駕線路、岱崮風情自駕線路、鄉村田園自駕線路等,涉及的景區景點覆蓋全省16地市。每條線路還配發了美食、住宿等實用信息。線路的發布旨在豐富山東省內自駕游產品體系,為計劃利用節假時間出游的自駕游愛好者提供指引和服務。

  活動結束後,“駕游好客山東”體驗團車隊從會場出發,駛入有“魯中川藏線”之稱的齊魯天路,實地感受山東自駕線路的魅力。 (劉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