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三個行業協會建立道德委員會
共同倡議抵制文娛領域“飯圈”等亂象
發布時間:2021-09-26 08:04 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26

  針對一段時間以來文娛領域出現的藝人違法失德、“飯圈”亂象等問題,為了加強行業服務、行業管理、行業自律,近日,山東省文化娛樂行業協會、山東省演出行業協會和山東省文化市場發展協會分別建立道德委員會,積極探索推進文娛領域行風建設,提升全行業職業道德水平。

  三家協會聯合向廣大文娛領域從業者發出倡議書,共同倡議全省文娛領域從業者,珍惜黨和人民給予的榮譽,努力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做到有信仰、有情懷、有擔當﹔嚴肅正視文娛領域不良現象和問題,強化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領,涵育風清氣正的文娛風氣﹔凝聚力量,崇德尚藝,培根鑄魂,自覺承擔起記錄新時代、書寫新時代、謳歌新時代的使命,在黨的指引下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