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2022煙台國際海岸生活節啟幕
發布時間:2022-07-21 10:0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21

  7月16日晚,在煙台“城市會客廳”濱海廣場,2022煙台國際海岸生活節啟幕,今年活動主題為“I煙台”。開幕式現場,原創歌曲《I煙台愛煙台》由《中國好聲音》10強選手時尚現場助陣,瞬間點燃夏日激情。煙台籍奧運冠軍和煙台籍影視明星送來視頻祝福,市民、游客及國外友人暢談“我在煙台夠好的”,並發出“一起愛煙台”的美好倡議。

  現場發布“仙境海岸:食﹒游記”中的避暑宴和非遺小吃系列線路產品,推出了“居海岸 漫游品鮮之旅”“游海島 尋仙採鮮之旅”“享仙境 暢游嘗鮮之旅”3條“海岸生活 盛夏之約”線路產品,豐富煙台文化和旅游產品體系,讓游客對煙台的熱愛從一餐一飯、舌尖上的旅途開啟。

  開幕式上,國內首部“八仙”文化主題劇本殺產品“八仙錄”面向全球發布,並同步在國內重點客源城市優選百余家門店上線。

  “建設‘水清灘淨、魚鷗翔集、人海和諧的美麗海灣,持續改善海洋生態環境質量,煙台一直在努力。”煙台籍奧運冠軍孫一文現身開幕式現場,作為“煙台海岸美好生活推薦官”,向全世界推介煙台,發出“淨灘行動”倡議。

  煙台國際海岸生活節將持續至8月底,特別策劃推出“藝術、休閑、運動、美食”四季、百余項主題活動。(劉宇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