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泰山景區推出惠民政策 發行平安年卡
發布時間:2022-12-27 10:0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2-27

  為加快推進旅游復蘇,讓旅游紅利惠及更多群眾,12月8日,山東泰山景區面向山東全省推出惠民政策,發行2023年度泰山平安年卡。

  泰山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山東省城鄉居民、客商、購買住房的省外人員、繳納社會保險金1年以上的外來務工人員、大中專院校師生等均可辦理泰山平安年卡。泰山平安年卡每人每年100元。持卡人員可不限次數,暢游泰山及岱廟、彩石溪、普照寺、玉泉寺、紅門宮、王母池等景區(點)。可在微信搜索公眾號“泰山景區”或“泰山風景名勝區”,關注後選擇“微信購票/游覽年卡”線上辦理,也可持有效證件等材料到泰山景區線下辦理。

  目前,泰山景區入園不再查驗健康碼和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面向兒童、學生、老年人、現役軍人、軍隊離退休干部、殘疾人以及兩院院士、“山東惠才卡”持有者、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等群體的優惠免票政策保持不變。(向沙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