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泰山天頤湖景區“雙箭齊發”:有看頭更有玩頭
發布時間:2023-04-14 09:0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4-14

  千畝花海唯美浪漫,萬畝碧湖游船穿梭,夢想小鎮寓教於樂,風洞飛行一飛沖天,湖畔木屋田園棲居,婚拍基地記錄幸福……無論哪一個單拎出來都是極具亮點的“王炸”景點,游客在山東泰山天頤湖景區內卻可以一站式體驗。

  景區特色聚人氣

  作為國家4A級旅游景區、省級旅游度假區的泰山天頤湖景區,匯聚了眾多特色景點。景區目前建設有千畝泰山花海、婚拍攝影基地、泰山世界古典汽車博覽館、兒童職業體驗中心——夢想小鎮、泰山天頤湖飛行體驗館、休閑漁業公園、泰安市水上運動中心、泰山花海書畫院、山左教育記憶館、全市唯一的熊貓館、“泰山之眼”百米摩天輪、“牡丹園”、十萬平休閑沙灘、無邊際泳池、如意畫廊、3000余平方米的大型水幕電影、十裡花堤、天頤閣、月伴灣休閑廣場、真人CS等18大項目、上百個景點,以及天頤精品酒店、木屋島民宿、天頤啤酒廣場、天頤主題餐廳、觀光游船、小火車、電瓶車、自行車等配套服務設施和特色項目。

  景區以生態旅游立本,以休閑娛樂和度假立心,打造家庭一站式精品生態休閑度假目的地,構建“北登泰山,南游天頤”的旅游新格局。無論是全家溫馨游、親子歡樂游,或是青春激情游、情侶浪漫游,都能在泰山天頤湖景區內玩得盡興且精彩。

  節慶活動創新路

  泰山天頤湖景區依托“碧湖、花海”浪漫景致,不斷豐富旅游產品供給,推出“郁金香文化節”“菊花藝術節”“新春花燈會”等一系列集休閑觀光、民俗體驗於一體的文化旅游節會活動,並作為每年節慶文化重點品牌,貫穿全年,不斷做大做強具有天頤湖特色的文旅品牌,深受廣大游客喜愛。

  泰山天頤湖郁金香文化節是每年天頤湖畔的一大盛事,目前已舉辦六屆,第七屆泰山天頤湖郁金香文化節也於近日開幕。百萬株郁金香將綻放成海,帶來春之韻味。色彩艷麗的郁金香匯成一道道彩虹,高低錯落、肆意綿延,鋪滿園區。賞花賞景賞民俗。郁金香文化節期間,還將舉辦一系列特色民俗演藝活動,讓游客享受一個浪漫又休閑的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