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第八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在山東濟南開幕
發布時間:2023-04-23 12:47 來源:濟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濟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04-23

  由中國國家畫院、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中國國家畫院交流合作部、山東畫院、山東美術館、濟南市美術館(濟南畫院)共同承辦的“第八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於4月20日在山東濟南開幕。

  本次展覽雲集了全國優秀藝術家1100余件作品,作品共分為五個畫種,分別在三個場館展出。其中,中國畫作品在山東美術館展出,油畫、版畫、雕塑作品在濟南市美術館展出,書法、篆刻作品在山東畫院美術館展出。

  展覽充分體現了愛國主義的主旋律和社會主義的核心價值觀,從時代之變、中國之進、人民之呼中提煉主題、萃取題材,展現中華民族的文化之美、歷史之美、山河之美,全面展示了新時代的精神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