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
發布時間:2021-03-17 10:42 來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3-17

  3月10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對局系統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進行動員部署。局黨組書記、局長方世忠出席會議並講話。

  方世忠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深刻闡明了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和工作要求,為我們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系統要通過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在學習中實干,在實干中磨煉,大力弘揚紅色傳統,不斷提振干事創業的精氣神,為上海文化和旅游事業接續奮斗、再創奇跡凝聚強大力量。

  方世忠指出,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要聚焦“學黨史,永遠銘記光輝歷程、傳承紅色基因。要聚焦“悟思想”,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要在學深學透中增強政治判斷力,在常悟常進中增強政治領悟力,在篤信篤行中增強政治執行力,推動習近平總書記對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結出碩果。要聚焦“辦實事”,切實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落到實處。要聚焦“開新局”,著力推動“十四五”發展邁好第一步、見到新氣象。

  方世忠強調,黨史學習教育貫穿全年,時間跨度長、任務要求高。局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從黨史學習教育中砥礪初心、傳承血脈、汲取經驗、增強力量。要切實做到壓實責任、形成合力,生動鮮活、務求實效,廣泛宣傳、正確引導,高標准高質量完成黨史學習教育各項任務,在奮進新征程、再創新奇跡中展現更大作為,以優異成績向黨的百年華誕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