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2021年中國旅游日上海市分會場活動啟動儀式舉行
發布時間:2021-05-25 10:33 來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5-25

  5月19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的中國旅游日上海市分會場活動啟動儀式在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城市廣場舉行。陳通副市長出席本次活動並啟動中國旅游日上海市分會場活動。

  圍繞2021年中國旅游日主題“綠色發展,美好生活”,上海推出69家景點門票惠民和長三角文化和旅游集市,開展“花開中國夢”崇明花博會暨世界級生態島專題推介,舉辦第十六屆“老鳳祥杯”上海旅游商品設計大賽和紅色文創設計大賽,發布“從初心之地到聖地之旅”紅色旅游主題線路。全市各區也推出一系列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活動,讓廣大市民游客體驗文化和旅游成果,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