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發布夏季文化和旅游五大品牌項目
發布時間:2021-05-31 09:4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5-31

  近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召開2021年四季上海夏季信息發布會。發布會上,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發布了夏季五大品牌項目,分別為“慶祝建黨百年,體驗紅色之旅”、“百年百藝﹒薪火相傳”中國傳統工藝邀請展、上海國際電影節和上海電視節、佘山盛夏狂歡季、“神獸總動員”親子研學美食活動,借此展現上海“夏﹒璀璨之城”的風採,激發文化和旅游消費新潛力,加快文化和旅游市場復蘇。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圍繞紅色、浦江、會展、夜色、親水、親子等關鍵詞發布多項產品和活動,為市民、游客帶來繽紛多彩的夏季出游選擇。其中,紅色旅游方面,聚焦整合紅色資源、傳承紅色文化、講好紅色故事,推出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紅色文化和旅游產品,涵蓋“巴士游”“浦江游”“鐵路游”“徒步游”﹔文化展覽方面,2021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期間將舉辦“百年百藝﹒薪火相傳”中國傳統工藝邀請展,全面展示中國傳統工藝百年的振興成果﹔藝術節慶方面,第二十七屆上海電視節和第二十四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將於今年6月舉辦﹔親水活動方面,上海各區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了豐富多彩的文旅活動,包括佘山盛夏狂歡季、上海歡樂谷EV電音節、上海世茂精靈之城主題樂園“冰臨城夏”系列主題活動、上海海洋嘉年華等﹔親子研學方面,以南匯新城為主會場的“神獸總動員”親子研學美食活動,融合研學、科普、文娛、美食等元素,為親子家庭提供暑期好去處。(倪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