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全域“低風險” 重啟跨省團隊游
發布時間:2021-09-06 11:2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06

  9月4日零時起,上海市中風險地區“清零”,全域為低風險地區。上海重啟跨省團隊旅游。

  9月4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發出提示:各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可恢復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但不得組團前往中高風險地區旅游,不得承接中高風險地區旅游團隊,不得組織中高風險地區游客外出旅游。各區文化和旅游局要指導轄區內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嚴格遵守《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有關要求,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據了解,疫情防控常態化下,上海旅行社在經營模式上及時作出調整,嚴格控制組團規模,突出“小團化”,針對密閉空間的大型演出場所暫時不安排也不做推薦,盡量組織戶外游覽。在人員管理上,嚴格做好工作人員的健康管理,掌握行動軌跡,定時監測體溫,有異常及時報告。(丁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