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5:0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10月16日,黨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班子及局機關正處級以上黨員干部組織集體收看。上海文旅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通過各種形式收聽收看。開幕會後,局黨組召開黨組中心組理論學習(擴大)會議。大家一致表示,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心潮澎湃、倍感振奮、深受鼓舞,對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充滿信心、無比堅定,對報告完全贊同、衷心擁護。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方世忠表示,全系統要充分發揚歷史主動精神,增強文化自信,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堅守中華文化立場,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以物論史、以史增信,從上海最有資源、最有優勢的地方出發,實施重大文化創作工程和重大文化產業項目帶動戰略,強化文旅資源的全球配置能力、城市宣推的國際敘事能力和數字文旅的轉型升級能力,推出更多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上海原創”文化精品,進一步增強中華文明傳播力影響力,提升上海城市軟實力,講好中國故事,演繹上海精彩,向世界展現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努力讓在者舒心、來者傾心、未來者動心,為我國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上海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