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晉城出台措施拉動文旅消費
發布時間:2020-04-02 09:2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4-02
  山西省晉城市政府辦公室近日印發《晉城市逆周期調節支持服務業發展的若干措施》,幫扶服務業特別是文化旅游、住宿餐飲等重點行業企業渡過難關,切實拉動服務業快速發展。
  為提振文化旅游市場,《措施》從旅游惠民獎補、住宿餐飲交通、旅行社樹標扶強、演藝節目支持等方面全方位刺激文旅消費。其中提出,今年上半年全市A級景區對全國游客免首道門票﹔免費為晉城市民發放6萬張大型演藝門票﹔對到晉旅游的外地自駕游客,在晉城酒店住宿一晚以上(含一晚)的,憑住宿發票、景區門票憑證,報銷抵晉當日高速公路過路費﹔發放500萬元住宿消費券﹔對A級景區舉辦的有關旅游節慶活動,按活動期間門票收入的20%給予獎補等。(王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