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人民網攜手高鐵電視助推山西旅游復蘇
發布時間:2020-04-03 17:36 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4-03

  近日,為激活山西旅游市場,人民網山西頻道攜手山西省文旅廳、中國鐵道旅行社集團、北京高和譽遠文化傳媒,拿出價值3000萬元的黃金廣告位置助力山西旅游業復蘇。

  近年來,山西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黃河、長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塊,構建山西文化旅游發展大格局升級版,塑造“華夏古文明﹒山西好風光”品牌,謀劃新戰略、制定新舉措,力求推動山西文旅事業實現跨越式的發展。

  此次人民網山西頻道聯合全國高鐵電視聯播網300個城市1500余車次將共同搭建公益投放平台,為山西省各級旅游管理部門、4A級以上景區進行為期3個月的免費推廣宣傳。本次活動是人民網山西頻道抗擊疫情系列公益活動之一,將拿出價值1000萬元的首屏首欄位置搭建山西旅游宣傳專題。山西省內4A級及以上景區,均可按照相關要求自行組織宣傳內容進行發布。

  山西省各級旅游管理部門、全省4A級及以上景區均可通過電話、郵箱向主辦方提出申請,在專題頁面獲得廣告推廣發布。發布內容可以是文字(電子版)、圖片、視頻等,圍繞旅游產業、景區景點展開介紹、展示,提升山西旅游知名度和美譽度,助力山西旅游業復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