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在京開展文旅康養項目招商對接
發布時間:2023-04-04 11:1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4-04
  山西省文旅康養項目招商對接洽談會日前在北京舉辦。會上發布了文旅康養、文旅消費、鄉村振興、重點景區提質升級、旅游資源盤活五大類71個招商項目。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陳少卿表示,希望通過對接洽談的方式,更好推進山西優質文旅項目落地實施。真誠歡迎各界人士關注山西、品鑒山西、投資山西。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將繼續攜手省內外開發商、投資商和運營商共同推動文旅產業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對接洽談會現場,主持人重點推介了恆山湯頭溫泉旅游度假區、應縣龍首山文化旅游開發等10個山西省重點文旅康養項目。太原、朔州、晉中、長治等地代表作項目路演推介。
  據了解,近年來,山西先後出台了關於支持康養產業發展的意見、關於支持文化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措施等,鼓勵和支持文旅康養產業發展。今年,山西省政府工作報告也明確提出,要精准施策促進文旅康養產業健康發展。(王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