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晉豫“好鄰居”互邀“免費串門”
發布時間:2024-01-18 08:5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1-18

  為繁榮春節文旅市場,拉動區域文旅消費,近日,山西省晉城市、長治市與河南省焦作市、濟源市、洛陽市等聯動推出景區首道門票互免優惠政策。

  山西、河南兩省是地域相鄰、山脈相連的“好鄰居”。“左鄰右舍”文旅聯動發展、城市友好互動,邀請雙方居民多走動、多往來,推動更深層次的聯動發展。據了解,1月15日至2月29日,持晉城身份證的居民到焦作、濟源參與活動的景區,可享受首道門票免費優惠政策﹔持焦作、濟源身份證的居民到晉城參與活動的景區,可享受首道門票免費優惠政策。晉城大陽古鎮、玨山青蓮寺、炎帝陵、太行山王莽嶺等20家旅游景區,焦作圓融寺、南水北調天河公園、老家莫溝等30家景區,濟源市王屋山、黃河三峽等7家景區參與活動。

  山西省長治市與河南省焦作市、洛陽市、濟源市等地也聯動推出景區門票優惠政策。1月10日至2月29日,雙方居民持身份證互訪,均實行免首道門票優惠政策。據了解,參與活動的景區有:長治市的八路軍文化園、仙堂山等18家景區,焦作市的雲台山西區(青龍峽、峰林峽)、青天河(靳家嶺園區)、神農山等39家景區,洛陽市的龍潭大峽谷、伏牛山滑雪度假樂園等24家景區,濟源市的王屋山、黃河三峽等7家景區。(王文華)